• 工商管理教改实验班
  • 短学期项目
  • 项目介绍

管理学院 国际项目部

  • 咨询电话:023-62769445
  • 地址: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项目介绍 >> 正文

项目介绍

工商管理3+1+1项目介绍

2018年06月15日 21:06  点击:[]


重庆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国际企业投融资管理方向)3+1+1特色项目设立于2018年,该项目主要专业课及大类基础课采用全英文和双语教学,专业课程设置对接国外合作大学,选择国外一流大学优质全英文教材,配备具有国际访学游学背景的专业课师资团队,致力于培养国际化管理人才。

项目培养采用3+1+1模式,学生先在国内学习三年,英语水平及学习成绩满足项目要求后在美国合作大学学习一年,学习合格获得我校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本科阶段结束后,如申请继续深造,满足条件后可优先被录取为美国合作大学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继续攻读一年,获得硕士学位。

项目合作大学:

(1)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University of Missouri, Kansas City,简称UMKC)。密苏里大学是美国 61 所顶尖研究型大学之一(美国名校联盟 AAU 成员校包括哈佛、耶鲁、麻省理工、普林斯顿、康奈尔、斯坦福等美国 61 所名校)。UMKC素有“公立常春藤名校”之称,布劳克管理学院通过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位列全球商学院前5%。

(2)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CR)。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简称UCR)是著名的美国加州大学十所成员高校之一,发展迅速。因其在服务、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世界瞩目的成就,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的教学科研人员被著名的美国科学进步协会接纳为会员的数量曾数次排名美国第一。

两所合作大学的具体信息可参见合作高校介绍。

项目所属专业:

本科阶段专业为工商管理(Business Administration)。硕士阶段可选择合作大学提供的多个相关专业,包括工商管理、会计、金融、全球创新与创业等。

项目学习费用:

国内阶段费用:需缴纳本科四年学费以及三年的国内培训费(培训费1.1万元人民币/年)。

国外阶段费用:本科第四年和硕士阶段学费约为2.5万到2.7万美元/年。

 

项目优势:

(1)全英文专业课程。专业课程设置与美方合作大学接轨,全部选用国际上流行的优质原版教材,力求专业知识的无缝衔接。师资团队优秀,全部具有国外一流大学访学、游学或培训经历。

(2)选择多样,时间成本低。学生第四年在国外高校本科学习的学分可以冲抵国内学分,获得我校学士学位和毕业证,选择继续在合作高校攻读硕士的,只需一年即可拿到硕士学位,比常规时间节约1年。第四年选择不出国的学生可继续在我校攻读,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毕业后进入外资或优质企业工作,亦可攻读国内高校研究生。

(3)经济负担较低。密苏里堪萨斯城生活成本较低,是美国洛杉矶和纽约的一半,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是加州大学系统中学费最便宜的分校。

(4)语言要求适中。雅思成绩6.5,托福纸考550分或网考80分(不同合作大学要求略有差异)。

(5)跨文化学习背景。国际班为混合式班级,既有中国学生,也有来自东南亚等国的留学生和部分国外交换生,在真实的跨文化背景下培养国际化人才。

 

项目招生、选拔等信息详见管理学院国际项目网站的招生简章。

 


关闭

  • 管理学院 国际项目部
  • 工商管理教改实验班 & 短学期项目
  • 地址: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