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商管理教改实验班
  • 短学期项目
  • 通知公告

管理学院 国际项目部

  • 咨询电话:023-62769445
  • 地址: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城分校Kate教授教学分享交流会通知

2019年05月13日 18:43  点击:[]

513日起,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城分校应用语言学院Kate De Benedetti教授将在我院开展为期三周的交流访问。在此期间,学院安排了3Kate教授与我院全英文教学师资团队的教学交流,围绕全英文与双语教学活动进行研讨。

具体安排如下:

1、时间:每周五(517日,524日和531日)下午2:00-3:30

2、地点:明德楼3021会议室

3、参会人员:学院正在承担、即将承担、有意愿承担国际教改班教学任务的老师以及希望提升英语水平以便将来承担相关教学任务的老师

4、温馨提醒

    ①正在承担或即将承担国际教改班教学任务的老师请准时参会交流和学习;有意愿承担国际教改班教学任务的老师及希望提升英语交流水平以便将来承担相关教学任务的老师,请提前在黄洁老师处登记参会。

 

上一条:管理学院2019级工商管理国际项目录取公告

关闭

  • 管理学院 国际项目部
  • 工商管理教改实验班 & 短学期项目
  • 地址: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