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商管理教改实验班
  • 短学期项目
  • 项目新闻

管理学院 国际项目部

  • 咨询电话:023-62769445
  • 地址: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新闻 >> 正文

项目新闻

管理学院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MBA教育中心协商共建全英文授课资源平台

2018年09月14日 08:46  点击:[]

2018912日,管理学院院长杨柏教授、副院长周莉教授及国际项目部部分老师与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韩艳处长、MBA教育中心贾鸿副主任等就共同建设我校全英文授课资源平台事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会上,三方领导对共建全英文授课资源平台达成了共识,并就留学生课程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教改实验班的全英文课程对接、企业走访等移动课堂设置、共建英语角等事项进行了详细讨论。全英文授课资源平台的建设将对我校的留学生工作和本科生教育国际化进程形成巨大的推动。

 

 

上一条:管理学院2018级工商管理国际教改实验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院领导及国际项目部老师参加泰国皇家理工大学代表团访问交流活动

关闭

  • 管理学院 国际项目部
  • 工商管理教改实验班 & 短学期项目
  • 地址: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