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商管理教改实验班
  • 短学期项目
  • 项目新闻

管理学院 国际项目部

  • 咨询电话:023-62769445
  • 地址: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新闻 >> 正文

项目新闻

管理学院2018级工商管理国际教改实验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2018年09月30日 15:44 黄洁 点击:[]

2018929日,管理学院2018级工商管理国际教改实验班开班典礼在主校区新图书馆智慧教室隆重举行。

开班典礼由管理学院分党委王建明书记主持,参加典礼的领导和主要人员包括教务处处长靳俊喜教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韩艳教授、招生就业处申卫东处长、通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包晓玲教授、学生处刘代成副处长、管理学院院长杨柏教授、副院长周莉教授、分党委王静副书记,任课教师代表王琳博士、管理学院国际部部分老师和辅导员以及全体2018级国际教改班新生。

典礼上,杨柏院长向工商管理国际教改班的同学们表示了祝贺,向学校领导和管理部门对教改班建班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帮助和指导表示了感谢,并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和发展提出了希望。

韩艳处长在致辞中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珍惜这难得的机会和平台,拓宽自己的视野,全方位培养自己的跨文化沟通能力。

包晓玲书记在讲话中表示,通识学院将给予国际班充分的支持,并鼓励同学们多参加各类课外活动,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获得全方位的成长。

任课教师代表王琳博士从教与学的角度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在学习中建立起合作与竞争的关系,既有合作的团队学习,也有个人的竞争争先。

典礼现场还播放了18级国际教改班同学们的风采视频,充分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青春风貌。班长李欣洋同学代表同学们向学校各级管理部门表达了感谢,也表明了同学们未来一定会把握机会、珍惜时光、努力学习的决心。

最后,教务处靳俊喜处长强调了工商管理教改班在我校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国际化过程中的重要地位和意义,并勉励同学们在跨文化交流和学习中养成自己的优秀的价值观和世界观,既要成才,也要成人。

典礼结束后,全体学生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我校新图书馆和校史馆,深入了解重庆工商大学的校史,也对图书馆先进的设施和优美的学习环境有了直观的感受和认识。参观完毕,同学们兴奋不已,有的说“图书馆高端大气,很有氛围,让人很想学习”,有的说“听着翻书的声音,就仿佛回到了高考的日子,激起了奋斗的激情”。参观校史馆,同样给了同学们极大的激励,同学们表示,“爱上一个学校,就应先融入它的历史”,“参观校史馆后,我们更懂得应当秉承和发扬厚德博学、求是创新的工商大传统精神,努力奋发,珍惜青春,不悔此行!” 

                        

 

  

 

      

 

 

上一条:我院工商管理国际班同学参观走访重庆西部物流园 下一条:管理学院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MBA教育中心协商共建全英文授课资源平台

关闭

  • 管理学院 国际项目部
  • 工商管理教改实验班 & 短学期项目
  • 地址: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