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商管理教改实验班
  • 短学期项目
  • 项目新闻

管理学院 国际项目部

  • 咨询电话:023-62769445
  • 地址: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新闻 >> 正文

项目新闻

林肯大学Johnson教授走进课堂与我院国际教改班同学交流

2018年10月24日 09:06  点击:[]

20181018日下午,来自英国林肯大学的Jennifer Johnson教授走进课堂,与我院18工商管理国际班同学和我校MBA留学生一起探讨“如何在跨国背景下开展有效的工作”。

Johnson教授曾任林肯大学的MBA项目以及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国际商务等多个硕士项目的负责人,在人力资源培训和管理领域有着丰富的教育经验。此外,Johnson教授曾在香港居住了11年,对跨文化背景下的人力资源管理亦有着切身感受。

课堂上,John教授结合自己个人和家庭在香港的外派工作经历,对企业为什么要开展跨国外派员工工作、企业和外派员工个人需要关注哪些问题、企业如何帮助外派员工克服文化障碍等多个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学习过程中,同学们开展了小组讨论,提出了自己对上述各个问题的看法。来自印度尼西亚、泰国等国的留学生也分享了自己为什么来到中国求学以及对企业员工外派异国的收获等问题的看法。

通过与Johnson教授的深入交流,尤其是听了Johnson教授自己的工作经历之后,同学们对公司跨国外派员工这个比较陌生的话题有了更多的直观理解,也引发了更多的理论思考。

图1 分享观点

图2 外教与同学交流

图3 小组讨论

图4 师生合影

 

上一条:国际教改班英语角活动之二:万圣节起源 下一条:工商管理国际教改班同学顺利主办江北校区首次英语角活动

关闭

  • 管理学院 国际项目部
  • 工商管理教改实验班 & 短学期项目
  • 地址: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