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商管理教改实验班
  • 短学期项目
  • 项目新闻

管理学院 国际项目部

  • 咨询电话:023-62769445
  • 地址: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新闻 >> 正文

项目新闻

工商管理国际教改班同学参加国合基地专家英文学术讲座

2018年12月17日 13:16  点击:[]

2018124日晚7点,来自我校国合基地的宋相哲教授(Prof. Sangcheol)在南图书馆智慧教室为我院国际教改班同学、我校留学生及来自国商等学院的部分同学们举行了一场有关国际贸易的讲座。

宋教授是美国高校的管理学博士,在全球战略杂志和世界商业杂志发表过多篇专业论文。讲座的主要内容是国际贸易中的机遇和威胁,宋教授在讲座中用了很多生动的案例来阐释国际贸易的好处和其中的风险。这次讲座让同学们了解了国际贸易的一些基本常识,拓展了同学们的知识面。

上一条: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城分校国际事务处Wilson S.Y. Ang先生一行莅临管理学院访问 下一条:中外学生走进重庆宗申动力

关闭

  • 管理学院 国际项目部
  • 工商管理教改实验班 & 短学期项目
  • 地址: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