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商管理教改实验班
  • 短学期项目
  • 项目新闻

管理学院 国际项目部

  • 咨询电话:023-62769445
  • 地址: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新闻 >> 正文

项目新闻

国际班举办江北校区新学期第一次英语角活动

2019年03月25日 16:30 彭佳 陈芹 点击:[]

2019年3月21日晚我院18级工商管理国际班的同学们在江北校区按计划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英语角活动

同学们为此次英语角活动策划了“谁是你的偶像活动主题,学校的外教Mary老师和江北校区部分其他专业班级的同学们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同学们首先分享了自己的偶像名字,并且以照片、视频文字等形式向大家展示了偶像的相关信息。接着大家一起参与了一个名为“你演我猜”的游戏游戏中同学们和老师被分成了七个小组,每组指派一名代表去模仿自己偶像的表演,并由其他小组派出的另外两名同学来猜测表演的对象。同学们在活动中充分发挥了自己表演的天赋,其中Lady gaga和姚明等具有代表性的人物被同学们表演得尤为生动形象,整个游戏进行的过程中都充满了欢声笑语。通过有趣的游戏,同学们不仅认识了更多的偶像,增进了对这些明星的了解,而且增进了同学们的交流。游戏结束后,外教Mary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她心目中的偶像——“父母”。她认为,“我们的生命是父母给予的,我们的启蒙老师也是父母,许多人生哲理也是由父母告知,所以,父母是我们人生中最重要的偶像。”对此观点,同学们纷纷鼓掌表示赞同。


活动结束后,在场的同学们与Mary老师拍照合影留念,大家都对此次英语角的活动内容和效果表示满意,Mary老师还鼓励同学们多多参与类似的活动,通过各种方式来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新学期第一次英语角活动的成功举行大家对后续的活动充满了期待,也让国际班的同学们在有效策划和成功组织英语角活动上积累了更多的经验。



供稿:彭佳 陈芹

拍摄:彭佳




上一条:我院召开18级工商管理国际教改班期中教学座谈会 下一条: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城分校国际事务处Wilson S.Y. Ang先生一行莅临管理学院访问

关闭

  • 管理学院 国际项目部
  • 工商管理教改实验班 & 短学期项目
  • 地址: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