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商管理教改实验班
  • 短学期项目
  • 项目新闻

管理学院 国际项目部

  • 咨询电话:023-62769445
  • 地址: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新闻 >> 正文

项目新闻

国际处、教务处及我院国际项目部联合赴西南财经大学开展国际项目调研

2019年04月26日 21:38  点击:[]

2019314日,我院周莉副院长带队,会同我校国际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员赴西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就该院的国际项目情况开展联合调研。

调研会上,西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国际教育中心闫树敏主任详细介绍了该院的各类国际合作项目。西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美国UC伯克利分校、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英国伦敦大学等全球多所学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开展了学分交换项目、学位项目和实训项目等多种类型的合作。闫主任还针对我校拟开展的“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暑期学分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包括项目运行具体流程、协议签订、项目收费、安全机制等内容,本次调研为我院积极参与和推动各项校级、院级国际合作交流项目提供了宝贵的资讯和经验。

 

 

上一条: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城分校Kate De Benedetti教授来我校访问并与师生进行深入交流 下一条:我院召开18级工商管理国际教改班期中教学座谈会

关闭

  • 管理学院 国际项目部
  • 工商管理教改实验班 & 短学期项目
  • 地址: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