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商管理教改实验班
  • 短学期项目
  • 工商管理

管理学院 国际项目部

  • 咨询电话:023-62769445
  • 地址: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商管理

工商管理

管理学院召开双语及全英文教学师资认定评审会

201975日上午,管理学院在新图书馆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了首批双语/全英文教学师资认定评审会。参与此次师资认定的评审专家包括来自四川外国语学院的李江讲授、四川外国语学院的Asad博士以及重庆工商大学外语学院的周琳教授,管理学院的杨柏院长和国际项目部的黄洁博士参加和主持了本次评审工作。

本次认定评审的流程主要包括教师试讲和专家提问两个环节,来自会计学院、数统学院和管理学院的七名老师参与了本次师资认定。试讲内容涉及财务管理、微积分、商务谈判、宏观经济学等多个专业领域。在教师试讲环节,参与认定的老师们用流利的英语讲解了自己的课程内容,专家们从教学内容、课堂管理、讲授技巧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提问。

师资认定会上,参与的老师们既展示了自己娴熟的教学技巧,又展现了流利的英语水平。他们的表现得到了评审专家的一致肯定。本次师资认定进一步促进了学院双语及全英文师资队伍的建设,并为推动学院各类国际项目的运行和将要开展的专业国际认证工作奠定了基础。



  • 管理学院 国际项目部
  • 工商管理教改实验班 & 短学期项目
  • 地址: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