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商管理教改实验班
  • 短学期项目
  • 活动交流

管理学院 国际项目部

  • 咨询电话:023-62769445
  • 地址: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交流 >> 正文

活动交流

我院领导及国际项目部老师参加泰国皇家理工大学代表团访问交流活动

2018年07月13日 15:51  点击:[]

 

7月10日,我院周莉副院长及国际项目部黄洁老师参加了泰国乐德纳可信皇家理工大学代表团在我校的访问交流活动。

交流会议由我校副校长何勇平主持,泰国皇家理工大学代表团访问人员包括该校校长SIWA先生以及该校学术及科研副院长、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工商系主任等成员。我校参会人员包括孙芳城校长、何勇平副校长以及国际商学院、MBA教育中心、管理学院、外语学院、会计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等部门的主要领导和老师。

会上,周莉副院长介绍了管理学院在专业设置、办学成果、对外合作等各方面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我院的工商管理3+1+1项目和信息管理3+1+1项目。此次国际交流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我院工商管理和信息管理这两个国际项目的影响力,也有利于吸引更多的海外留学生。

上一条:以梦织锦,未来可期----工商管理国际班开班典礼暨校园参观有感

关闭

  • 管理学院 国际项目部
  • 工商管理教改实验班 & 短学期项目
  • 地址: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