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商管理教改实验班
  • 短学期项目
  • 短期项目

管理学院 国际项目部

  • 咨询电话:023-62769445
  • 地址: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短期项目

短期项目

管理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暑期课程学习项目行前培训及安全教育会议

201974日下午430,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暑期课程学习项目行前培训及安全教育会议在管理学院302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管理学院组织,主要目的是对参加伯克利分校暑期项目的学生进行行前培训和安全教育。参会人员有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王建明书记、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处杜晓老师、教务处卢兰英老师、伯克利分校暑期项目中国注册中心文军强老师、相关学院辅导员老师、管理学院国际项目办公室张铄老师和参加伯克利分校暑期项目的学生。

会议由国际处杜老师主持,首先由杜老师介绍了会议的主要目的和临行前的基本注意事项。之后,王建明书记讲话,要求同学们要特别注意自身安全,尊重当地风俗习惯,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习到新的学习方法和授课方式以便回国后与师生进行交流。教务处卢老师则详细介绍了暑期项目课程回国后兑换学分的要求和方式。作为赴外学生的管理老师,张铄老师为学生讲解了出国期间的安全问题和注意事项,并特别强调希望学生在出国期间遇到任何问题均能和学院保持联系。最后,文老师再次向学生简要介绍了美国的风俗习惯,希望学生能够在享受学习和文化交流的过程中尊重文化差异,保障自身安全。

此外,在会议召开的过程中,学生针对自身感兴趣的话题积极与老师们进行交流,会议在对学生安全教育和行前培训内容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学生们纷纷表示会尊重对方的文化、注意自身的行为、保障自身安全、并随时与学校保持联络,争取度过一个充实和有意义的暑期生活。

 



  • 管理学院 国际项目部
  • 工商管理教改实验班 & 短学期项目
  • 地址: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