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商管理教改实验班
  • 短学期项目
  • 关于我们

管理学院 国际项目部

  • 咨询电话:023-62769445
  • 地址: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About Us

 

管理学院国际项目部,致力于推动重庆工商大学管理学院国际化办学,在经济和教育发展全球化的背景下,衔接国外优质教育资源,为致力于开拓国际视野,追求在跨越国界的广阔人生舞台上取得新成就的学子们提供不一样的机会和平台!

在这里,开启下一个人生新起点!

优秀的师资团队

我们为学生们配备了优质的师资团队,全英文及双语教学团队全员全部具有国外一流大学留学、访问或培训经历。

全英文专业课程

我们的课程设置与美方合作大学接轨,全部选用国际上流行的优质原版教材,力求专业知识的无缝衔接。

翻转的教学形式

我们的教学以能力提升为导向,形式丰富多样,除了课堂讲授,将大量采用案例研究、小组讨论、团队项目、讲座沙龙等多种翻转式学习模式,全方位提升学生学习效果,锻造管理能力和专业素养。

丰富的跨国交流

本项目提供多种参与跨国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如小学期项目、短期交换生项目和外事活动志愿者项目,既可利用寒暑假直接在海外高校学习课程获得我校认可的学分,也可参与校内外事活动,开展跨国交流。

 



  • 管理学院 国际项目部
  • 工商管理教改实验班 & 短学期项目
  • 地址: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