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商管理教改实验班
  • 短学期项目
  • 项目新闻

管理学院 国际项目部

  • 咨询电话:023-62769445
  • 地址: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新闻 >> 正文

项目新闻

我院组织开展工商管理专业国际认证及国际人才培养项目研讨交流会

2019年07月09日 19:00  点击:[]

201974日,管理学院组织了工商管理专业国际认证及国际人才培养项目研讨交流会,会议由周莉副院长主持,管理学院国际项目部黄洁老师、鄢清华老师、仰智(北京)国际教育咨询公司文军强老师及学院分团委何祖润老师等出席了交流会。

参会人员就我院未来拟开展的系列国际合作项目进行了重点研讨,这些项目包括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Barbara)学分项目、北亚利桑那大学(Northern Arizona University)学分交流项目、2+2双学位项目、2+3本硕项目、国家留基委优秀本科生计划项目等。会上,参会人员就各项目的实施要求、项目内容、实施方式、项目特色等各项细节进行了深入讨论。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双语及全英文教学师资认定评审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暑期课程学习项目行前培训及安全教育会议

关闭

  • 管理学院 国际项目部
  • 工商管理教改实验班 & 短学期项目
  • 地址: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