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商管理教改实验班
  • 短学期项目
  • 项目新闻

管理学院 国际项目部

  • 咨询电话:023-62769445
  • 地址: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新闻 >> 正文

项目新闻

管理学院2019级工商管理国际教改实验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2019年09月30日 13:48  点击:[]

管理学院2019级工商管理国际教改实验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 黄梦雪

 

2019929下午2:30,管理学院2019级工商管理国际教改实验班开班典礼在主校区新图书馆智慧教室隆重举行。

 

开班典礼由管理学院副院长周莉教授主持,参加典礼的领导和主要人员包括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韩艳教授、招生就业处申卫东处长、管理学院院长杨柏教授、分党委王静副书记,国际班部分任课教师代表、管理学院国际项目办公室部分老师和辅导员以及全体2019级国际教改班新生。 

典礼上,杨柏院长向工商管理国际教改班的同学们表示了祝贺,向学校领导和管理部门对教改班建班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帮助和指导表示了感谢,并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和发展提出了四点殷切的希望,勉励同学们在跨文化交流和学习中奋发图强,肩负起民族复兴的责任。 

 

教师代表郝怡非博士从教与学的角度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期望,希望大家在生活与学习中明确目标,再将大目标分解为小目标,做一个坚定的计划执行者,脚踏实地前行。工商管理国际教改实验班18级班长夏梓洋同学作为学长在发言中,代表本班同学们向学校老师与各级管理部门表达了感谢,回顾了2018级国际教改实验班过去一年的成长,并对2019级的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建议与希望。典礼现场还播放了19级国际教改班同学们的风采视频,充分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青春风貌。班长蒋雨竹同学代表19级国际教改实验班全体同学发言,表明了同学们未来一定会把握机会、珍惜时光、努力学习的决心。

 

国际处韩艳处长从项目选择与大学未来两个方面指导同学们,勉励同学们走出舒适圈,多尝试多学习,珍惜这难得的机会和平台,规划拓宽自己的视野,全方位培养自己的跨文化沟通能力。最后,全体参会师生合影留念,在欢声笑语中结束这次收获满满的开班典礼。

 

 

上一条:法国图卢兹第二大学Gilles Puel 教授莅临我院访问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双语及全英文教学师资认定评审会

关闭

  • 管理学院 国际项目部
  • 工商管理教改实验班 & 短学期项目
  • 地址: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