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商管理教改实验班
  • 短学期项目
  • 项目新闻

管理学院 国际项目部

  • 咨询电话:023-62769445
  • 地址: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新闻 >> 正文

项目新闻

国际教改班英语角活动之二:万圣节起源

2018年10月31日 11:40  点击:[]

10月28日晚7点,工商管理国际教改班主办的江北校区英语角活动在江北校区A601教室如期举行。由于此次活动时间临近西方国家的传统节日——万圣节,同学们为本次英语角活动策划的主题是“The Origin of Halloween”,工商国际班全体同学和十位来自校内其他专业的同学与外教Marry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由于有新同学参与此次英语角活动,活动伊始大家开展了欢迎新同学的环节。在自我介绍的交流环节,大家纷纷踊跃上台用英文进行自我介绍,其中有三位同学在自我介绍中一展美妙歌喉,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接下来,参与的全体同学分成小组就万圣节习俗进行了讨论。讨论中,有的小组将“Trick-or-Treat”的万圣节小游戏演绎的淋漓尽致,有的小组聊起了吸血鬼日记,还有的小组分享了日本民间鬼故事......在小组代表上台分享环节中,高若凡同学上台给大家介绍了万圣节“不给糖就捣蛋”的有趣风俗,夏梓洋同学上台分享了一个关于万圣节猫和老鼠的温馨而有趣的故事。

外教Mary结合自己的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一些西方国家民众过万圣节的故事:例如天花板悬挂吃苹果,面粉里找硬币,浴盆里吃苹果,还有小孩儿把厕纸仍在庭院的树上捣蛋,有趣的化妆晚会等等。Mary幽默而生动的讲述让在场的同学们忍俊不禁。在同学们和外教合影留念后,大家在开心的笑声中结束了此次活动。

第二次英语角活动的顺利开展,大大提升了工商国际班的同学们参与此类英语能力拓展活动的兴趣。同时,校内其他专业参与的学生也对活动的效果给与了良好评价。相信随着这项活动的继续开展,参与活动的学生范围不断扩大,英语角这一由工商管理国际班学生策划、组织和承办的英语学习第二课堂在江北校区将形成一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也会成为工商管理国际班人才培养的一项特色举措。

 图1 外教与同学们互动

图2 小组讨论

图3 活动合影

 

上一条:中外学生走进重庆宗申动力 下一条:林肯大学Johnson教授走进课堂与我院国际教改班同学交流

关闭

  • 管理学院 国际项目部
  • 工商管理教改实验班 & 短学期项目
  • 地址: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